close

今天一早就搭車前往比薩Pisa

一來到比薩就想到斜塔!對~斜塔呢???

阿哈~原來在最後面

看我把它擺正~我推

哀~擺不正我看還是推倒好了

 

多摩大教堂

這裡的遊客真的非常的多~果真是世界遺產必定要來參觀的地點

來這也要吃個比薩之後再走才行阿

結著前往聖吉米安諾,巴士一路上經過這些地方真的是托斯卡納才有的景色

接著我們到了山城

既然是山城當然要過城門阿

然後這山城賣的東西可多了,想要買各式皮件也是可以到這裡尋寶

我在這裡買了橄欖木沾板XD

這個店家可以買到Fiashi 葡萄酒

有看到用稻草葉包起來的酒嗎,那就是了!

接著這一間裡面皮件很多,如果有需要買the Bridge可以來這詢詢看

接著結束這一天的行程要回飯店休息了

今晚入住托斯卡納莊園旅館

如果是夏天我可能先跳進泳池了,只可惜現在是春天在這裡還是只有6~10度很冷阿~

看著太陽見見落下,義大利之旅看似也接進偉生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n Ha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